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最近,宝宝的新生活:D

想回小时不用读书。。天天就只是唱歌
但是,最近的生活开始向小时候了。。好玩!!
虽然,那几个思想有点问题的。。
teresa dan,eric teh(两个都天天打情骂桥)
david ong,wilson peng,kevin,sunita kaur,raswinder kaur
chloe chang,isabel chang,amy yeo(天天都anak---胶察)
gan shin,nicholas(两个有点),chai yen,yrong..和家人
天天都一起笑,一起玩,一起庆生,一起睡在同个房(女生only)
虽然我脾气一下就来,但他们也一样(有些气我的)
在家里都会很不开心。。but不想让他们和家人担心。。
所以用微笑,开心来隐藏我的不开心和悲伤。。
但是,我也要答应大家不要在装了。。开心就笑,伤心就哭。。
我感觉现在的生活很好。。
在还没遇到他们和神时都是有事办没事的。。
不管怎样都好,有他们和神陪我,还有一句话:
只要笑一笑,没什么事干不了。。
和马太福音4:36节。。<3
加油。。146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