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8, 2012

update myself~~~


hmm~~~nothing to write... a...so happy today... 当别人讲起他我不会在想起他。。 是会生气。。但我一定可以control的。。 分了2个月。。我感觉学了很多东西。。 在被别人讲,是很难受但也受了阿。。 学习了自己作了什么过后一定有后果。。 看后果是好还是坏only... 功课也进步了。。 服事还okay:D 和妹妹的关系也okay了很多。。 我也学会了怎样慢慢的去关心别人。。 他们在我身边一定有要我学习的地方。。 我要在这些小事上update自己。。 去追求成熟。。作不一样的黄雯静。。 加油!!! 还有多点学习微笑。。 心情也会好一点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