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, 2011

永远的好友


昨天我和teresa和raswinder...合好了。。感谢主。。
我们这三个傻瓜也尽力了很多考验。。现在合好了。。。
是啦,有是她们会对我发脾气。。但我可以忍。。
我有时也对她们玩孤僻。。我们就每天不是玩这个就是玩那个。。
真是傻。。
我也要谢谢那个男生sms我。。过后发生了事。。
在这个事里面。。我们三个就翻面料。。因为我们都不能不理对方。。
但我们三个都忍不到。最后和好了。。
我想神要给我们的友情一个考验。。让我们的友情更加珍贵吧。。
这次的考验我们度过了。。真的很感谢主的工作在我们三个傻瓜身上。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