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1

对不起。。。

我不知道要如何开口对你讲。。
我真的很sorry....
我误会了你。。我真的很怕你讲会传到我妈那里阿。。
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。。你不原谅我就算了。。但要跟你讲sorry....
不顾你原不愿谅我。。可以不要拖连到ganshin她们吗。。
我不想她们为了我们这个小事烦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对你来讲是很simple...
但对我来讲很有意义。。
因为我以前也发生同样的事。。都是为了男生的事吵架反面。。
过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。上次是我们同时爱上了一个男生。。
现在是因为秘密的事。。真的对不起。。。
希望你能原谅我。。我不想又在发生过。。
teresa...sorry..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