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, 2011

一个好玩的假期。。

其实假期对我来讲是好事。。但久了就会感觉闷。。
真的会,因为天天都无所事事。。但今年的假期真的很好玩。。
有去看电影,去马来同胞家拜年,去kuala selangor吃海鲜和买了新衣还是美美的,和今天去爬山。。
真是爽。。我的假期就是酱。。但对我来讲真的很有意义。。因为我学到了什么是合作,什么是顺服,什么是微笑。。
最重要的是什么是真正的友情和爱。。真的如果我们没有和神建立关系,我们什么都办不到。。
所以我们要多点和人建立关系,就和神建立关系一样。。这就是我在暑假中学到的东西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yaa seriously we need God's love :)
    cheers sister..!
    I love u sooo much! <3

    ReplyDelete
  2. Amen...!! and we need to Growth Growth & Growth !!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