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0, 2011

我的心情部落各。。

最近,神是不是要试探我。。开始帮我拔皮。。
真的我有点定不到。。是不是我要开始长大了。。不能像小孩子了。。
真的,我在fb讲我是不是一块冰啊。。但在我洗澡到一半时,神突然告谁我。。
他要帮我这块冰变成水。。他不但试探我,在我试探的时候会有不开心,想放弃的时候。。
但神都在借着 ganshin,chloe,amy还有很多人。。。来安慰我,为我加油。。但是我好像在打扰她们??
今天我快忍不到了。。最后,在ganshin房间偷哭。。sunita就看到也在安慰我。。我不知道怎样谢谢她啊。。
现在面对着。。
1)友情
2)人际关系
3)对神的信心
还有很多。。。。
只能加油。。天天祷告。。相信神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