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8, 2011

够爱---东城伟

我穿越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,追寻追寻你时间滴滴答滴答答答滴身影~

我穿越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,追寻追寻你时间滴滴答滴答答答滴身影~

指头还残留,你为我察指甲油,没想走~

你好像说过,你和我,会不会有以后~

世界一直一直变,世界不停地转动,在你的时空,我从未退宿虚弱~

等我靠在你耳朵,之详情请对你说,我的温柔,只想让你都拥有~

我的爱只能够,让你一个,人独自拥有~

我的灵和魂魄,不停守候,在你心门口~
love.....

我的上的眼泪,化为乌有,为你而流~

藏在无边无际小小宇宙,爱你的我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